Ask

我想写

晚上清理手机空间,发现了这张湿地里的黄昏。距离那次各怀鬼胎的旅行已经快2年了。人生巨变的两年,有过彷徨、迷失,有过怨恨、痛苦,有过看淡和不时从心里泛起的不甘,两年来自己逐渐变得琐碎而平庸,本以为生活会逐渐走向顺遂,走向平淡,怎知又是一阵暗潮汹涌。
过完年至今,太多的突如其来,福兮祸之所倚,无法鼓动自己向前跑,似乎挪动脚步都快耗尽我的所有力气。在招手的前方,不是我内心所向往的地方,好想拐到旁边那条晦暗不明的荆棘小路。这些天内心躁动得厉害,似乎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催促着我“来试试吧,试试看啊!”,我还可以吗?还有那份热情和毅力吗?我还保有着那份初心吗?迷惘,却也带着莫名的激动,或许真的还可以试试!

评论